生病

      标题简单粗暴,其实是自己生病时太苦逼开的脑洞,可惜我没有一个贴心的竹马。依旧没文笔,码论文摸鱼的产物→→干正事好么。其实,我觉得后面偏离角色了


     一个人生病很难过,这是二宫和也此时此刻的想法。

     今天下午还有教授的讲座,但胃部强烈的不适让他放弃去听课。拜托室友和教授请假,二宫一个人虚弱的躺在床上哎哟,心里有一点点,难过。

      一个人离家上大学,生了病也没人照顾,此刻终于有些怀念以前生病时总是在自己耳边聒噪的声音了。不过,这个时候那个家伙也应该在千叶自己家饭店的厨房里,进行着修行吧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长叹了一口气,二宫尽量让自己放空,不再去想那个笨蛋。胃抽痛的难受,放在桌上的药已经过期了。二宫整个人都蜷成了一团,咬牙忍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伸手摸到了丢在床头的掌机,二宫思考着打会儿游戏应该会转移一下注意力吧,于是,开机,点击游戏,进入关卡。二宫努力将注意力放在游戏上,可胃痛的感觉实在难以忽略。不久,界面便显示了GAME OVER。突然,一阵呕吐感袭来,扔下掌机,二宫立马下床冲向厕所。干呕了几下,没吐出什么东西来,且感觉一阵昏天暗地,胃好像又拧了起来,太阳穴也突突的跳着。无力地顺着墙壁瘫坐在地上,二宫擦掉因为呕吐流出的眼泪,仰头喃喃的说道:“笨蛋,好像有点想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坐了有5分钟,胃终于不再痛了。二宫撑着墙站起来,缓慢地移动到自己的床位。

      突然,自己的手机震动了起来,二宫掏出自己的手机,屏幕上显示的名字让自己的心一紧——“ま-くん”。

      二宫深吸了一口气,让自己的声音尽量正常,然后按了接通。

      “もしもし,爱拔桑,有什么事?”一开口,嗓子还是有些哑。

       “nino!没什么!就是,就是突然很想听到你的声音。”电话那头传来相叶特有的沙哑的声音,一如既往的相叶式直线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熟悉的嗓音,二宫的眼圈不自觉的红了。“笨蛋,突然说什么呢!”再开口竟然已经是哭腔了,二宫捂住了嘴,眼泪却还是不受控制的大颗大颗的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nino!nino,你怎么了!?”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相叶听到二宫的声音不对,一下子着急了起来。“喂!喂!nino,怎么了啊,发生什么事了?有人欺负你了吗?”声音中的焦急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,就是胃痛,好难受……”二宫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的自己竟然意外的脆弱?

        “kazu,不要哭了,你在床上好好躺着,我马上去看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笨...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二宫说完,电话那边已断了线。二宫知道,那家伙一定会不管不顾的冲过来的。躺在床上,盯着手机屏幕的通话记录,二宫此刻却有些安心。睡意袭来,二宫翻了个身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电话的另一头,相叶这边确是一团慌乱。急急忙忙把手中的工作交给店员,扔下身上的围裙捞起钱包就往外跑。

       等相叶到达二宫在东京的学校时,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之后了。就算走的匆忙,相叶也没有忘记给二宫买好胃药和养胃的粥。

      不想让虚弱的二宫来接自己,于是相叶联系了二宫的舍友,这还是当初跟二宫死皮烂脸要来的,果然还是派上用场了。

      之后,相叶顺利的进入了二宫的宿舍。一进门,便听到了二宫平稳的呼吸声。轻手轻脚地走到二宫床前,看到二宫安静的睡颜,相叶这才放下心来。不过,应该是胃痛的原因,二宫依旧蜷缩着,眉头也皱着。相叶不禁伸手抚平了二宫紧皱的眉头。二宫动了动,只是翻了个身,没有醒来。

      等二宫睡醒睁开眼,便看到相叶微笑着坐在他床前。二宫吃了一惊,揉了揉自己的眼,确定这不是幻觉。

       相叶看到睡的迷迷糊糊地二宫,心里不禁有点dokidoki的,迷迷糊糊地二宫真是可爱呢。忍不住揉了揉二宫的脸,反应还慢半拍的二宫没有反抗。

      “你来这边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不长时间,才呆了半个多小时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相叶的回答,二宫松了口气。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手表,发现竟然四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ino都没吃东西吧,我带了粥给nino吃哦,赶快吃掉它,然后吃点药吧。”看到桌上过期的胃药,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没吃药,发白的唇色显示着主人现在的身体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把粥端给了二宫,对方乖乖地接下粥喝了起来,温热的粥喝了下去,胃暖了起来,似乎也没那么痛了。

      二宫一口一口地喝着粥,耳朵慢慢地红了起来。因为他实在无法忽视相叶那灼热的视线。

     “笨蛋,你一直盯着我干嘛,还让不让人吃饭了!”恢复了体力的二宫终于忍不住吐槽了。

     “哎~~~我不看着nino该干什么?”相叶天然的回答让二宫不禁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“你都快把我盯出洞来了,换你能吃下饭去么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夸张,我是看nino没事开心嘛,想多看几眼nino。”这次,二宫不知耳朵红了,脸也一块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吃完了!”把空碗塞给相叶,二宫别过脸去,躲避相叶的视线。相叶也不在意,接过碗放回桌上,然后给二宫倒热水。

      “nino,我决定了”相叶一边倒热水,一边背对着二宫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决定什么?”二宫朝着相叶的背影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留在东京”相叶突然回过头来,与二宫四目相对。二宫从相叶的眼睛里似乎读到了很坚定的信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要照顾kazu,我不想让kazu一个人”面对相叶灼灼的目光,听到相叶直白的表达,二宫心里暖暖的。所以说人生病时果然比较脆弱呢,此时,二宫的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相叶着实吓了一跳,立马过去抱住了二宫“怎么了?这是突然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相叶温暖的怀抱,二宫缓缓回抱住相叶,虽流着泪却微笑着在相叶耳边说到“好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呢。”听到二宫的话,相叶终于安心了,轻抚着二宫的背,扬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这段经历成为了相叶脑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。虽然我们的别扭星人二宫一直强调,那天的他是不正常才会那样。




写完觉得这是什么鬼!不过既然写了就发出来吧,纯属自娱自乐。请大家不要嫌弃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喜欢柴犬的小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